蓝以沫_

I'm ash from your fire
  1.  92

     

    【HP布雷斯】就把我放逐

    ▼文笔欠佳,occ致歉,请谅解指出    

    本文女主视角

    时间战后



        I think I've seen this film before.


          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看见他的臂膀搂着别人的腰肢放肆地笑着,即使那不过是个再俗套不过的烂笑话。


        这是我和布雷斯在一起的第五年,这五年并不顺,我们历经战争的腥风血雨,面临进退两难的抉择,那时的我们坚定而真挚。战火和恐惧没有将我们分离,我们十指相扣,许下一个个永远的誓言。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他俯在我耳边说这话的场景再一次重现,似乎还能感受到他柔软的唇瓣划过我的耳廓。


        真好笑啊,战争和立场没能拆散我们,时间却消磨尽了热情。


        所有人都说他多情,可我不这么觉得。我们不经意间相遇,他调笑着为我解了围,那一刻,他在我心里就占据了一方不可撼动的位置。


        他在全校面前拿出玫瑰向我表白,有人劝我和他分手,于是他开始学着拒绝其他女生的示好;他太懂得浪漫,总是能够带来意外的惊喜;他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给予我足够的安全感,他很细心,总是能一眼看破我的小情绪。

        

        我坚信他爱我,至少爱过。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机会,只要他还爱我,我就会尽我所能维护这段感情。哪怕已经有过上百个“最后一次”,我仍在挣扎。


        没有用的。


        我追随他的目光,但那目光尽头却再也不是我,我只觉得自己在他面前渐渐透明。也许那些人说的是对的吧,只怪我太愚昧。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不再像以前那样了,他又开始和其他人调情,说那些甜腻的情话。我不再是他魂牵梦萦的心事,他甚至不愿耐心的聆听我的心声,我无数的暗示,他视而不见。


        我醉醺醺地躺在车后座,在酒吧里放声大哭,我一遍遍的向旁人说着没事,可苦涩早已蔓延至心底,再也感受不到凛冽的寒风和咸涩的眼泪。


        他像个游戏的赢家,随时都能从中抽身,把我丢在了原地。满腔的爱意袭来,我却找不到发泄口,任由炽热的爱意将我淹没,将我点燃。随着它燃烧的,是我只也止不住的眼泪,我听见火舌的噼啪声,听见它呐喊着你的名字。


        布雷斯,布雷斯,你还爱我吗?


        我再也没有机会知道你的答案了。

        我也不需要你的答案了。


        随着过往的燃烧,有些事亦然离去,我深吸了一口气,这是真正的最后一次了。我必须离开,因为我要让自己明白你并不需要我。


        我学着把重心转移到自我,专注生活,不再去猜测他的心思,不在围着他转。我惊讶地发现这并不难,也许我们的时间到了吧。


        也许,我也没有那么爱他了。


        是哪一根稻草压垮了我们的爱情?一切都失去了意义,我们无力再挽回。我们的故事,是时候结束了。


        “到此为止吧。”我看着他的眼睛,在那双让我着迷了无数次的眼睛里,我看见自己。没有惊讶,没有意外,没有一丝波澜。


        他凝视着我,一如我凝视着他。


        “好。”

        

        这幕场景仿佛在电影里似曾相识,即使我并不喜欢这个结局。你曾是我的骄傲啊,你曾是我向往已久的世外桃源啊,可你现在不再是我归属的故土了。


        心里不是滋味,却再也流不出眼泪,原来我早已不会为他伤心流泪了,这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


        整理时,我发现需要收拾的东西少的可怜,只是五分钟我就将我们的过往打包。我没有带走它们,只拿走了属于我的部分,将其余的,合着这份爱,一并留在了原地。


        也许,我不再爱你了。


        我去看他的眼睛,转身远去。


        就把我放逐吧。


        我选择了释怀放手,决绝离开。


        既然无法改变,就自我放逐吧,我走了,没有回头,再也不回头。



    ——end

    感谢阅读😘

    彩蛋布雷斯视角建议解锁

    ps: 小布同学不是渣男

    红心蓝手谢谢!❤️

     

    哈利波特HP布雷斯布雷斯扎比尼hp 乙女布雷斯乙女hp乙女布雷斯·扎比尼布雷斯x你

     

    评论(15)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