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以沫_

I'm ash from your fire
  1.  46

     

    [佳期如梦|9:00]草莓、烟叶和利口酒

    -How does she taste ?

    Just like strawberries, tobaccos, and liqueur.


    上一棒:@Rennervate 

    下一棒:@WHITE_HYACINTH 



    战后设定 4k+

    女主:乔安·奥尔西尼=你


    1

        霓虹灯球在旋转闪烁,花红柳绿的酒,嘈杂震耳的音乐,尼古丁的味道飘散,西奥多皱起眉心,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眼看着就要起身。


        看出了这位爷的不耐烦,一旁的德拉科好声劝到:“耐心一点,西奥多,好不容易把人约出来,要是这次再因为你这臭脾气坏事,我可就真没辙了。”


        “她迟到了10分钟。”西奥多深吸了一口气,嫌恶地打量着四周。


        他这次的合作伙伴——乔安·奥尔西尼,意大利纯血,是个魔药供应商,在英国做些药材生意,据说其背后家族势力强大,在意大利可谓是声名显赫。


        这可不好对付,西奥多想。大战后的诺特家族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子,老诺特进了阿兹卡班,诺特遭到魔法部的清算,一丝一毫都被压榨干净。几乎没有人愿意与他合作,若真是这样下去,仅剩的空壳也再难维持。


        德拉科看不下去他天天闷在工作室的行为,硬拽他来谈合作,可他这清高的性子又惹火了不少人,好不容易才等来这次会面。


        刚准备看手表,高跟鞋声哒哒的响起,耳边传来长裙飘动的风声,烟味弥漫开来,只见一个打扮俏丽的女人风风火火地走了过来。


        “抱歉,我来晚了。”



    2

        明明是道歉的话语,脸上却带着几丝狡黠的笑意。


        “您好,马尔福先生。”只见奥尔西尼小姐笑着同德拉科握手,瞥了眼一旁的西奥多,笑着说道:“想必这位便是诺特先生了,很高兴认识您。”他起身同这位小姐握手“西奥多·诺特,十分荣幸。”


        德拉科见人来了,便点点头离开留下了两人。西奥多看着面前的人,一时想不出什么话来。


        乔安在他对面坐下,也没等他开口,点了杯酒,拿过文件翻看起来。 “那我们就进入正题了,诺特先生。”


        出乎西奥多意料的是,端上来的是杯草莓利口酒,草莓的香甜四溢,暂时遮盖了难闻的烟味。似火的红唇抵上玻璃杯沿,妖艳却又不失优雅。


        不得不说这人确实不容小觑,对于经商之道,西奥多确实不了解,听着对面侃侃而谈,他也只是不时附和几声。


        “所以这个价怎么样呢,诺特先生?”西奥多皱起眉,托着下巴思索了好一会儿,才回应道“高了”。


        “高了?”女人挑了挑眉,含着笑看他。


        “两个百分点”


        “三个”西奥多不依不饶,说什么也不肯松口。


        这回轮到乔安皱眉了,见两人僵持不下也只得摆摆手“三个就三个”。啜了一口酒,大名一签,文件被她扔到一边。乔安拿了支烟夹在指间,却没有点。



    3

        “Light my cigarette.”


        烟被夹在唇间,女人倾斜着上身,把脸凑过去,调笑着看着男人精致漂亮的脸蛋爬上一丝羞赧,西奥多只觉得草莓香气愈加浓烈。


        漂亮的湛蓝眼睛底下翻起波涛,长睫毛微微翕动,很是无措。


        他最终还是点燃了那支烟,火星爬上香烟尾巴。乔安猛吸一口,又尽数吐出,形成一个完美的烟圈,烟的香气霎时间缭绕在两人周身。不是劣质的刺鼻味,是烟叶的厚重,还有一股草莓酒的甜。


        这是引诱。


        空气湿润,烟圈弥散,视线昏暗,他们隔着空气中的烟雾对视,模糊了彼此的面容。西奥多看着近在咫尺的脸,不自觉的用目光描摹着面前人的唇形,许是太过炽热,那张脸贴的又近了些,似乎已经能够感受到彼此的气息,像一个未开始的吻。

      

    –It's hard to stop once it starts.

    一旦开始,便再难停下。


    4

        合作总算谈成,可西奥多却忘不掉那天,衬衫上残留着那晚的烟酒气味,烈焰红唇又一次搅乱了他思绪,幻梦接踵而来。


        看着坩埚里颜色怪异的魔药,西奥多叹了口气,骂了自己句傻瓜,不得不倒掉重熬了。


        抓抓头发 ,他走出了工作室,来到天台。他学着乔安的样子给自己点了一支烟,吮了一口,浓郁的烟叶味便入了肺。


        很呛。


        吞云吐雾间,他这样想。


        门铃响了,西奥多下楼打开门。银发,红唇,恨天高,还是一样的搭配,不过比起那日少了几分强势。


        乔安一进门便看见西奥多那双漂亮无二的蓝眼睛,和眼角泛起的微红。


        瞥了一眼他手上的烟,乔安不禁失笑“呛着了?”没有回答。手里的烟被夺过,在他咬过的地方再次吮吸,烟圈打在脸上,炸裂开来,恍惚间只看见一张一合的红唇。


        甜的,是草莓。


        “呛吗?”


        “不呛。”


        “那就走吧,让我看看你熬的怎么样了。”


        乔安刚要迈开步子,便被他一把搂住肩膀。“这边,跟我走。”



    5

        长时间的工作,让西奥多习惯性的忽视了工作室里潮湿的空气和淡淡的霉味。光线并不明亮,火舌安静地舔舐着,坩埚上青烟袅袅升起, 散发出让人舒心的香味。


        也有阳光透过百叶窗散落在屋子里,停留在他的翘起的睫毛上,给它染上金边。西奥多垂眸熬着魔药,即使是半阖着眼,那张脸蛋还是一样的漂亮,像个易碎品。


        “在熬什么?”乔安打破了沉默。


        “缓和剂。”西奥多没有抬头,继续搅着魔药。


        乔安走过去,俯下身子闻着那锅魔药“很好闻。为什么会有雪松味?”就像咸涩的海水边长出了一丛罗勒和雪松,青涩纯粹。


        西奥多沉默了几秒,他猜自己的耳朵红了,因为那里正发烫。“那是我的香水。”这时他才发觉到,距离什么时候这么近了,近到她可以闻见自己身上的香水味。


        听见这个回答,乔安倒是更开心了,她更加贪婪地小口吸着,任由咸海沫和雪松裹挟鼻尖。


        “很好闻。我说的是香水。”



    6

        乔安接下来就只是静静地看着西奥多的动作,看着他修长白皙的手指忙碌,看着那双深邃的湛蓝眼睛。


        不多时,魔药装瓶。空气不流动的工作室,把两人都闷出了汗,额角沁出细细的汗珠。“出去吹吹风吧。”西奥多拿出手帕,亲亲抚上乔安的额头。


        庄园很大,却没什么生气,就连花园也是荒废的,堆着不少萎蔫的花枝。乔安逛了一会便无聊起来,从兜里掏出一把糖果,自己拆了一颗,剩下的顺手递给了西奥多。


        “尝尝吗?”


        西奥多并不喜欢吃糖,可他鬼使神差的接过了。草莓味的糖在舌尖化开,让他不自觉地想到她身上的甜味,还有那个草莓味的烟圈,那个没有开始的吻。


        “我想回去了。”


        “好,”他又补充了一句,“我送你。”


        送她出了大门,西奥多抬脚准备离开,还没等他转身就听见“诺特先生”他回头去看,乔安笑得眉眼弯弯,凑近了栅栏。西奥多走了过去,“弯腰,你太高了。”西奥多乖乖的弯下腰,以为她还有事情要谈。


        乔安却一把扯住了他的领带,逼着他直视自己。草莓和雪松的气味碰撞,炸出火花。


        终是谁也没忍住,猝不及防的来了一个吻,唇瓣相贴,唇齿交缠,他们隔着栅栏接吻,吻痕烙印在栅栏之上。草莓的甜腻,烟叶的浓郁,雪松的清香和海浪的咸涩,交错相缠,喧嚣杂声在脑海回响。


        庄园的栅栏有段时间没有清理了,栏杆上攀着枝条,生了不少铁锈,散发出血一样的气味,一股血腥味涌入鼻腔,分不清是到底是锈味还是咬破了嘴唇。


        西奥多的耳尖早已通红,他不停的索取着,掠夺着乔安口腔里的空气,舌尖交缠在一起,发出滋滋的水声。


        乔安的口红早已晕开,嘴角的血混着口红,显得更加妖艳。她回应着,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落,难舍难分。


        直到舌尖发酸,才放开彼此。


        乔安收拾了一下自己,朝着西奥多勾起一抹笑。“下次见,诺特先生。”



    7

    –Love makes you lose your bearing.

    爱让你迷失方向。


        西奥多最近的魔药卖的不错,可还没等他歇上几天,德拉科就寄来了宴会的邀请函。西奥多本就不喜欢舞会,加上家族没落,他更不愿现身各类宴会。


        女伴同样令他发愁,德拉科在邀请函里还特意对他强调了一遍。咸吃萝卜淡操心,西奥多暗暗腹诽道,随手扔开邀请函忙活去了。


        可他心里终归是放不下这事,每每阖上眼,思维就不受控地飘散,还是那张脸。长夜漫漫,幻梦不断,脑海里只剩那个人,那个荒谬疯狂的吻。场景回放,触觉更加敏感,仿佛再一次贴上柔软的唇瓣,嗅觉也灵敏起来,草莓和烟叶,似乎又溢满房间。感官不断放大,他在梦里与她交换了一个湿答答的吻。


        半夜梦醒,西奥多吓了一跳,他大口喘着气,好不容易才平复心情。真该死,到底是为什么。他不可能落入这种爱情圈套,傻瓜才会沦陷。在天台抽了支烟,苦涩的香气吸入肺里,浓烈的思念浸入心底。


        也许我就是那个傻瓜吧,西奥多不禁失笑。也许在她说“Hello”时就已经注定了结局,而自己也心甘情愿落入陷阱。“I had a crush on her. Terrible crush.”他喃喃自语道。


        第二天清晨,西奥多便起了床,一番打扮后幻影移形来到了奥尔西尼庄园门口。开门的是乔安,她的头发有些乱,妆也没来得及化,像只温顺乖巧的草莓味小猫。


        “为什么觉得我会拒绝呢呢?”抿了口茶,乔安歪着头问,指尖却悄悄伸向西奥多精瘦的腰肢。


        察觉了她的小动作,西奥多一把搂住乔安,让她坐在自己腿上。未加粉饰的脸蛋线条柔和,显得她有些可爱。西奥多微微低下头,如梦中一般覆上她的唇。缠绵悱恻,缱绻温柔。


        “跟我去宴会吧。”


        “好。”


    8

        西奥多一身正装,再次站在了奥尔西尼庄园内。“好看吗?”乔安提着裙摆,从楼梯上款款走下。


        “好看。”西奥多微微抬起头,对上乔安的眼睛。他向前几步,绅士地牵起乔安的手,“该出发了。”


        幻影移形后,两人来到了马尔福庄园门口,正巧碰见不少来往的宾客,西奥多忽略了旁人的眼光,轻轻挽起乔安的手,跨进了大门。


        随着宾客的到齐,宴会开场了。对于这个没见过的异国面孔,不少人纷纷围上来寒暄,但看到一旁的西奥多时,却不约而同的愣了愣。


        乔安拒绝了每一个前来搭话人,端着一杯草莓利口酒小口小口喝起来。她突然转向西奥多,把酒杯递给他,“尝尝?”


        这次他没有犹豫,结果酒杯,就这上面红色的唇印抿了一口,西奥多凑了过去,扣着乔伊的后脑勺亲吻了他,克制不住的爱意像香甜的草莓滑入喉咙。


        “跳支舞吧。”乔安向他伸出了手。


        “乐意至极,我的小姐。”


        被这称呼逗笑了,乔安踮起脚尖,凑到西奥多耳边“叫我乔安,诺特先生。”


        “你应该叫我西奥,我的乔安。”西奥多轻轻抵上乔安的额头。


    9(TE)

        ”你的乔安?”乔安挑挑眉,靠在了西奥多的怀里。


        “不重要。来吧,我们的第一支舞要开始了。”西奥多向她行了个标准的礼。


        伴着音乐滑入舞池,随着舞步,裙摆像蝴蝶般翻飞起舞。世界不再喧嚣,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眼前人了。华尔兹,探戈,圆舞曲,一曲接一曲,脚尖轻点地面,划出一个个圆圈。


        草莓和烟圈是你设下的圈套,糖果和甜酒让我像个傻瓜,栅栏之上的吻是我沉溺的开始。


        我在狂野的梦里遇见你,你让我疯狂、颤抖、屈服、心碎,而我无法转身离去。


        It drives me wild. 


        这份爱时好时坏,在不知名的角落疯狂滋长,即使在我短暂的人生里只停留片刻,却留下永恒的印记,而我心甘情愿,落入你的陷阱。


        翩然起舞,抚弄清影,一直跳下去,别管明天,别管偏见,我会记住你,记住我们短暂的相逢,如烟火盛放。


        草莓,烟叶,和利口酒的气味再次浮现,舞曲没有完结,夏夜依旧,时间被冻成冰块,内心的声音把我吞噬,让我最后为你疯狂一次。



    ——————

    感谢阅读

    祝大家七夕快乐!

    因为本来写了HE,后来删删改改变成TE了

    所以把原本的HE结局放在隐藏里

    多多点赞推荐支持❤️

        

     

    哈利波特HPhp 乙女西奥多西奥多诺特西奥多乙女哈利波特乙女佳期如梦西奥多七夕乙女联文恋与hp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