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以沫_

I'm ash from your fire
  1.  118

     

    【HP卢修斯】蚀于妒念

    ▼尝试这种风格的短打



        你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你很清楚这一点,因为你的家族不过是个无权无势的纯血家族,在几大权贵的地盘之间夹缝生存。



        可偏偏你又生得肌骨莹润,绝世无双。漂亮的脸蛋和落魄的家世,使得不少贵族都向你抛出橄榄枝,希望你能够做他们的情人,包括卢修斯·马尔福。


        马尔福先生离异这事你早就知道,不过你并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入了他的眼。他有数不清的财富和滔天的权势,即使离异带子,仍是无数贵族小姐千方百计想要攀上的人。



        你细细把玩着枕边人柔顺的金发,从发尖一点点向上,一亲芳泽。“亲爱的,”你在他耳鬓私语,仿佛你们是一对甜蜜的爱侣,“为什么会选我?”


        他不语,只是掰过你的下巴,以唇封缄,舌尖强硬的略过你的上颚,让你没问出来的疑问都咽到了肚子里。


        “少问问题。”他拨去你脸上凌乱的发丝,手掌划过你光洁的脊背,又一次地附身而下。



        云鬓花颜金步摇,芙蓉帐暖度春宵。



        卢修斯·马尔福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时的想法。


        那是在霍格沃兹的楼梯上,你被这张精致如雕塑的脸庞惊艳到,又记恨他虚伪的优雅得体。却无法逆转地,被他的磁场牢牢吸引。


        那一刻你就知道,你的人生被他给毁掉了。他是冷漠高贵的未来家主,而你不过是在上流社会艰难求生的蝼蚁。



        没有什么比无法拥有更令人厌恶了。



        那可真糟糕,你无限地恨着他的高贵和迷人。直到马尔福和布莱克订了婚,你又开始嫉妒和羡慕纳西莎·布莱克。


        你被他的杀伤力击倒,在他的无限魅力里陷入疯狂。



        所以当你再次在虚与委蛇的社交舞会上见到刚刚离异的他时,你感觉自己已经在那双灰蓝色的眼眸中沉沦,迷醉,直到溺亡。


        擦肩而过。

        妒从心生。


        欲望侵蚀着你,一步步落入回不去的深渊。你恨他若即若离的态度,却痴迷他心底那片无尽的冷漠。


        一点点侵蚀,一点点蚕食,直到完全占有他。


        至于万丈深渊下是什么,又有谁在乎呢。


    ——end


    彩蛋是【再无清醒】有一点点点点擦边

    感谢阅读💞

     

    太太学院哈利波特卢修斯HP卢修斯马尔福hp 乙女哈利波特乙女hp乙女回礼试炼营

     

    评论(1)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