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以沫_

I'm ash from your fire
  1.  51

     

    【HP西奥多】融雪之时

    ▼晚自习摸鱼产物



        冬至,西奥多在厨房帮我煮汤圆。


        淅淅沥沥的小雨夹杂着北风,窗外的行人行色匆匆。厨房开着火,水汽氤氲,模糊了玻璃门,我百无聊赖地把手指放上去,一遍遍写着他的名字。


    T-H-E-O-D-0-R-E —— THEDDDRE


        芝麻猪油的香气中门缝里透过来,汤圆煮好了。


        西奥多把一碗汤圆端到我面前:“慢点吃,小心烫。”


        “知道了,啰嗦,我急急不平地道了句,转身去洗手,“又把我当成小孩子。”


        回到桌前,我舀起一个汤圆。撒了桂花的猪油汤圆一点点在我舌尖化开,香糯的外皮和甜丝丝的内馅,还是熟悉的味道。


        西奥多托着腮帮子在一旁看着我狼吞虎咽,“馋猫。”


        他的馋猫抬起眼皮轻瞪了他一眼,“来一个吗?”我把汤圆递到他嘴边。


        他颇无奈地笑了笑,还是尝了一个。


        “好吃么?”我眨巴着眼睛看他。


        他点头。


        “要吃的话你自己再去煮,这份都是我的了。”小孩脾气一上来,我又撅着个嘴向他无理取闹。


        好在西奥多从不在意这些,他只是轻笑一声,伸出修长的指节刮过我的鼻梁,“知道了,小朋友。”


        鼻梁上还存着他指尖的凉意,红晕爬上我的脸,可恶的西奥多!


        他笑得更开心了,透过汤圆冒出的热气,我们的视线交次在一起。室内并不算太明亮,但有窗外清冷的光映进来。我们隔着室内的水汽和尘埃对视,听见窗外有雪落下的声音。


        没人想到他会在这时吻住我,也许他也被这个突如其来的余头吓了一跳。


        唇瓣相贴,他只是轻柔地吻住我,唇齿相触,他逼进,与据我口腔中的每一空气,灵活的舌在我齿间游动,一点点地让我快要室息。


        在名为西奥多的大洋里室息。


        一吻毕,我搂着西奥多的脖子,把脑袋搁在他肩膀撒娇。


        “西奥多—”我拖着长音喊他,试图在他怀里找一个最舒服的位置“我的汤圆要凉了。”


        大手抚上了我的发顶,揉乱了我的发丝。抬眼,我看见雪花赖赖飘落,地面和不远处的屋顶上堆起了点点白雪,冬天真正的到来了。


        “西奥多,初雪来了!”我从他怀里出来,打开窗子伸手去接今年的第一片花。六角的小冰晶在掌心化开,留下一小片晶莹的水渍,发丝上挂着的雪花身后人摘去,风混着雪钻进屋子,徒增凉意。


        可我心不冷。



    ——end


    感谢阅读💗

     

    哈利波特HPhp 乙女西奥多西奥多诺特西奥多·诺特西奥多乙女

    评论(6)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